產品資訊

趨勢主題 / 2021 春夏運動服裝
效法自然

[English]
隨著消費者對可持續解決方案的需求不斷增長,來自大自然的創新設計變得越來越普及。 2021年春夏季,大地自然的色彩將在運動時尚市場受到青睞。 同時,天然纖維混紡織物被設計用於開發新的紋理,引領倡導自然圖案的趨勢。 堅持運用天然材料的質地和不規則性,並將這些不可預測性和獨特性融入產品中。

機能針織

[English]
在針織布料方面,重點是手工質地和專業功能的結合。 進入2021年春夏季後,針織面料強調身體部位的彈性,支撐和透氣性,並考慮添加更多的回收纖維或使用美利奴羊毛來增強面料的季節性適用性。 回收纖維可用於創造可持續的個性設計。 還可以在針織物的兩側使用顏色對比度設計以增加層次感,並且隨著穿著者的拉伸和運動產生變色效果。

速乾針織

[English]
新一季的趨勢是速乾平紋針織布料保持鈍光效果,為運動風格增添一絲精緻感。 淺灰色調可以進一步增強這種效果。 乾爽的手感突出了這種光滑面料的鈍光表面。 它的吸濕性能使織物長時間保持無汗外觀和滑順,在不失其精緻的同時顯示出運動感。 保持滑順的輪廓,可選擇單色,或添加柔和的色彩和明亮的單品,營造出現代的年輕風格。 在2021年的春季和夏季,材料密度和溫度是決定舒適度的主要因素。 特殊的織物素材根據人類活動做出反應,通過行走,姿勢和速度調節溫度和緊密度,或使用生物技術創新面料以適應環境。

質感軟殼

[English]
新一代質感軟殼布料重現了1980年代休閒運動裝的奢華運動風格,但它更輕盈,呈現出自然的不規則結構,質地輕盈,乾爽的感覺,提升了細節,同時結合了縮織物的彈性和透氣性。以創造出一個適合炎熱夏日的單品。